跳至主要内容

驻布鲁塞尔经贸办支持香港漫画界参加法国安古兰国际漫画节(附图)
********************************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驻布鲁塞尔经贸办)支持香港漫画界参加一月二十六至二十九日(安古兰时间)在法国安古兰举行的第50届国际漫画节。

  香港艺术中心今年在题为《一五一十》的展览中,安排七位香港漫画家和15本在香港创作的漫画,于漫画节中和来自世界各地的读者及行内专业人士见面。

  驻布鲁塞尔经贸办今日(安古兰时间一月二十七日)举行联谊酒会,让香港漫画家和行内专业人士及漫画节参加者交流。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助理代表曾家乐在致辞时指出,漫画和动漫一直是香港流行文化中甚为重要和广受欢迎的元素,香港特区政府支持这个行业的发展。香港凭着充满活力的创意工业和优良的保护知识产权系统,成为吸引专才和艺术家的地方。

  安古兰国际漫画节始于一九七四年,是欧洲其中一个最着名的漫画节。
 
2023年1月28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3时5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支持香港漫画界参加一月二十六至二十九日(安古兰时间)在法国安古兰举行的第50届国际漫画节。图示漫画节香港展摊的现场绘画示范。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支持香港漫画界参加一月二十六至二十九日(安古兰时间)在法国安古兰举行的第50届国际漫画节。图示访客今日(安古兰时间一月二十七日)在漫画节欣赏香港漫画家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