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政事务总署「居安抗疫」热线及居家支援物资派递服务停止运作
*****************************
  民政事务总署今日(一月二十七日)宣布,因应政府将于一月三十日起撤销向确诊人士发出隔离令,「居安抗疫」热线(1833 019)将由一月三十日起停止接受确诊人士就基本日常用品和食物的派递要求,而「居安抗疫」热线会于二月五日晚上十一时后停止运作。
 
  「居安抗疫」热线自去年二月初开始投入服务,为在家隔离的新冠病毒确诊人士和接受家居检疫的密切接触者(下称「居家抗疫人士」)提供支援。居家支援物资派递服务自去年三月中开始向未能自行安排所需的基本日常用品和食物的「居家抗疫人士」,提供物资上门派递服务,服务覆盖全港。截至昨日(一月二十六日),「居安抗疫」热线已接听超过116万个来电,而居家支援物资派递服务亦已向约21万个住户派递接近59万个物资包。
 
2023年1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9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