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特区政府主要官员到访黄大仙区基层家庭派发贺年福袋(附图/短片)
*******************************
  特区政府主要官员今日(一月二十三日)继续参与由民政事务总署统筹的新春家访活动,到访黄大仙区的基层家庭,为他们送上贺年福袋,同贺新禧。

  律政司副司长张国钧今日联同多位局长到访黄大仙区。

  在黄大仙民政事务专员黄智华陪同下,张国钧联同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局长麦美娟,一起探访居于黄大仙乐富邨的基层家庭、独居长者和双老家庭。医务卫生局局长卢宠茂教授和署理创新科技及工业局局长张曼莉,同时探访居于该邨的独居长者。

  探访期间,一众主要官员与住户闲话家常,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并为他们送上贺年福袋,共庆新春。

  政府主要官员在年三十至年初二(一月二十一日至二十三日)期间探访不同区多位长者及基层家庭,为他们送上贺年福袋和节日祝福。
 
2023年1月23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1时2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律政司副司长张国钧今日(一月二十三日)联同多位局长到访黄大仙区,探访区内基层家庭,向他们送上贺年福袋,共庆新春。图示(左起)黄大仙民政事务专员黄智华、医务卫生局局长卢宠茂教授、张国钧、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局长麦美娟和署理创新科技及工业局局长张曼莉出发家访前在黄大仙乐富邨合照。
律政司副司长张国钧今日(一月二十三日)联同多位局长,到访黄大仙区的基层家庭,为他们送上贺年福袋,同贺新禧。图示张国钧(右二)联同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局长麦美娟(左一),一起探访居于黄大仙乐富邨的基层家庭,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需要。旁为黄大仙民政事务专员黄智华(右一)。
律政司副司长张国钧今日(一月二十三日)联同多位局长,到访黄大仙区的基层家庭,为他们送上贺年福袋,同贺新禧。图示张国钧(左二)联同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局长麦美娟(右一),一起探访居于黄大仙乐富邨的双老家庭,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需要,并送上贺年礼品,表达特区政府的心意。旁为黄大仙民政事务专员黄智华(左一)。
律政司副司长张国钧今日(一月二十三日)联同多位局长,到访黄大仙区的基层家庭,为他们送上贺年福袋,同贺新禧。图示张国钧(左二)联同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局长麦美娟(右一),一起探访居于黄大仙乐富邨的独居长者,了解其需要和日常生活,并送上礼物包。旁为黄大仙民政事务专员黄智华(左一)。
律政司副司长张国钧今日(一月二十三日)联同多位局长,到访黄大仙区的基层家庭,为他们送上贺年福袋,同贺新禧。图示医务卫生局局长卢宠茂教授(右)和署理创新科技及工业局局长张曼莉(左)向一名独居长者派发贺年福袋,一同分享节日欢欣。
律政司副司长张国钧今日(一月二十三日)联同多位局长,到访黄大仙区的基层家庭,为他们送上贺年福袋,同贺新禧。图示医务卫生局局长卢宠茂教授(左)和署理创新科技及工业局局长张曼莉(右)探访一名独居长者,了解她的日常生活和需要。
律政司副司长张国钧今日(一月二十三日)联同多位局长,到访黄大仙区的基层家庭,为他们送上贺年福袋,同贺新禧。图示医务卫生局局长卢宠茂教授(右)和署理创新科技及工业局局长张曼莉(左)探访一名独居长者,并送上贺年礼品,表达特区政府的心意。

网上广播

特区政府主要官员到访黄大仙区基层家庭派发贺年福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