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特区政府主要官员到访屯门区基层家庭派发贺年福袋(附图/短片)
******************************
  由民政事务总署统筹的新春家访活动今日(一月二十二日)继续进行,特区政府主要官员在年初一到访屯门区的基层家庭,为他们送上贺年福袋,共庆新春。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和财政司副司长黄伟纶今日联同多位局长到访屯门区。在屯门民政事务专员冯雅慧陪同下,陈茂波联同环境及生态局局长谢展寰和发展局局长甯汉豪,探访居于屯门友爱邨的独居长者、双老家庭和少数族裔家庭。黄伟纶则联同房屋局局长何永贤、教育局局长蔡若莲博士和署理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浩濂,同时探访居于该邨的双老家庭。

  一众主要官员在新春期间探访长者及少数族裔家庭,与他们闲话家常,并送上贺年福袋,表达特区政府的心意,与市民共享节日欢欣。

  政府主要官员在明日(一月二十三日)会继续探访基层家庭,为他们送上温暖及祝福。
 
2023年1月22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3时0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和财政司副司长黄伟纶今日(一月二十二日)联同多位局长到访屯门区,探访区内基层家庭,向他们送上贺年福袋,共庆新春。图示(左起)屯门民政事务专员冯雅慧、教育局局长蔡若莲博士、发展局局长甯汉豪、黄伟纶、陈茂波、环境及生态局局长谢展寰、房屋局局长何永贤、署理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浩濂及屯门民政事务助理专员梁竚琦出发家访前在屯门友爱邨合照。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一月二十二日)到访屯门区。图示陈茂波(左二)在发展局局长甯汉豪(右一)和环境及生态局局长谢展寰(右二)陪同下,探访长者,了解她的需要和日常生活情况。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一月二十二日)到访屯门区。图示陈茂波(左二)在发展局局长甯汉豪(左一)和环境及生态局局长谢展寰(右一)陪同下,探访长者,了解她的需要和日常生活情况,并向她派发礼物包。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一月二十二日)到访屯门区。图示陈茂波(右三)在发展局局长甯汉豪(左一)和环境及生态局局长谢展寰(右二)陪同下,探访家庭,了解他们的需要和日常生活情况。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及财政司副司长黄伟纶今日(一月二十二日)联同多位局长到访屯门区,探访区内基层家庭,向他们送上贺年福袋,共庆新春。图示黄伟纶(左三)、房屋局局长何永贤(左一)、教育局局长蔡若莲博士(左二)和署理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浩濂(右一)探访居于屯门友爱邨的双老家庭,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需要。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及财政司副司长黄伟纶今日(一月二十二日)联同多位局长到访屯门区,探访区内基层家庭,向他们送上贺年福袋,共庆新春。图示黄伟纶(右一)、房屋局局长何永贤(左三)、教育局局长蔡若莲博士(左二)和署理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浩濂(左一)探访居于屯门友爱邨的双老家庭,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需要,并送上贺年礼品,表达特区政府的心意。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及财政司副司长黄伟纶今日(一月二十二日)联同多位局长到访屯门区,探访区内基层家庭,向他们送上贺年福袋,共庆新春。图示黄伟纶(左三)、房屋局局长何永贤(中)、教育局局长蔡若莲博士(右三)和署理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浩濂(右二)探访居于屯门友爱邨的双老家庭,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需要,并送上贺年礼品,表达特区政府的心意。旁为屯门民政事务助理专员梁竚琦(右一)。

网上广播

特区政府主要官员到访屯门区基层家庭派发贺年福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