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特区政府主要官员到访东区基层家庭派发贺年福袋(附图/短片)
*****************************
  由民政事务总署统筹的新春家访活动今日(一月二十一日)展开。特区政府主要官员在新春期间,将一连三日(一月二十一日至二十三日)到访不同区的基层家庭,向他们送上贺年福袋,共庆新春。
 
  政务司司长陈国基和政务司副司长卓永兴今日联同多位局长率先到访东区。
 
  在东区民政事务专员陈尚文陪同下,陈国基联同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曾国卫和劳工及褔利局局长孙玉菡,探访居于北角健康村的独居长者和双老家庭。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丘应桦和公务员事务局局长杨何蓓茵亦同时探访居于该村的长者。
 
  卓永兴则联同保安局局长邓炳强和运输及物流局局长林世雄,探访居于筲箕湾爱东邨的独居长者和基层家庭。
 
  一众主要官员们在春节期间探访长者及基层家庭,与他们闲话家常,并送上贺年福袋,表达特区政府的心意,与市民共享节日欢欣。
 
  政府主要官员在年初一(一月二十二日)及年初二(一月二十三日)会继续探访基层家庭,为他们送上温暖和祝福。
 
2023年1月21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2时44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政务司司长陈国基和政务司副司长卓永兴今日(一月二十一日)联同多位局长到访东区,探访东区基层家庭,向他们送上贺年福袋,共庆新春。图示(右起)劳工及褔利局局长孙玉菡、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丘应桦、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卓永兴、陈国基、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曾国卫、保安局局长邓炳强、运输及物流局局长林世雄及公务员事务局局长杨何蓓茵出发家访前在北角健康村合照。
政务司司长陈国基和政务司副司长卓永兴今日(一月二十一日)联同多位局长到访东区,探访东区基层家庭,向他们送上贺年福袋,共庆新春。图示陈国基(右二)、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曾国卫(左一)及劳工及褔利局局长孙玉菡(右一)探访一名独居长者,了解其日常生活和需要。
政务司司长陈国基和政务司副司长卓永兴今日(一月二十一日)联同多位局长到访东区,探访东区基层家庭,向他们送上贺年福袋,共庆新春。图示陈国基(中)、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曾国卫(左一)、劳工及褔利局局长孙玉菡(右二)及东区民政事务专员陈尚文(右一)向一名独居长者送上福袋。
政务司司长陈国基和政务司副司长卓永兴今日(一月二十一日)联同多位局长到访东区,探访东区基层家庭,向他们送上贺年福袋,共庆新春。图示陈国基(右二)、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曾国卫(左一)及劳工及褔利局局长孙玉菡(右一)探访一个双老家庭,了解其日常生活和需要。
政务司司长陈国基和政务司副司长卓永兴今日(一月二十一日)联同多位局长到访东区,探访东区基层家庭,向他们送上贺年福袋,共庆新春。图示陈国基(右三)、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曾国卫(左二)、劳工及褔利局局长孙玉菡(右二)、东区民政事务专员陈尚文(左一)及北角东分区委员会委员郑志成(右一)向一个双老家庭送上福袋。
政务司司长陈国基和政务司副司长卓永兴今日(一月二十一日)联同多位局长到访东区,探访东区基层家庭,向他们送上贺年福袋,共庆新春。图示卓永兴(中)、保安局局长邓炳强(左一)和运输及物流局局长林世雄(右二)探访一名独居长者,送暖到社区。
政务司司长陈国基和政务司副司长卓永兴今日(一月二十一日)联同多位局长到访东区,探访东区基层家庭,向他们送上贺年福袋,共庆新春。图示卓永兴(右四)、保安局局长邓炳强(左二)和运输及物流局局长林世雄(右三)探访基层家庭,节日送暖。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杨何蓓茵(左二)、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左四)和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丘应桦(右一)今日(一月二十一日)一起探访北角健康村独居长者,表达对长者的关爱,并与长者闲话家常,了解她的起居生活。适逢今日是农历年三十,他们亦向长者拜早年,送上贺年福袋,祝愿新一年身体健康,如意吉祥。旁为东区民政事务助理专员潘焯匡(左一)。

网上广播

特区政府主要官员到访东区基层家庭派发贺年福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