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立医院2019冠状病毒病个案最新情况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昨日(一月十五日)有3 997名2019冠状病毒病确诊病人在公立医院留医。留医的确诊病人中,有271名新增确诊病人,2 081人需要入住隔离设施,613人正接受氧气治疗,71人需要以呼吸机协助呼吸。新增呈报13名危殆及10名严重的确诊病人,现时合共有181名危殆及167名严重的确诊病人留医,当中42名危殆病人正接受深切治疗。过去一日有261名确诊病人康复,184名病人出院。另外,新增呈报50名确诊病人在公立医院离世。根据初步分析,当中19名病人的死因与2019冠状病毒病有关,其余31名病人的死因没有关连。
   
  现时急症医院内科病床整体住用率约为110%。
   
  过去一星期有491名来自安老院舍的确诊病人入院,较过去两个星期分别723人和990人下跌。医院管理局(医管局)会密切监察情况,并与相关政府部门及安老院舍保持密切沟通,加强外展团队对安老院舍的医疗支援。
   
  医管局会继续与卫生防护中心保持紧密联系,监察最新的发展,并适时向公众及医护人员提供最新资讯。
 
2023年1月1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5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