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二○二三至二四年度「新兴体育活动资助先导计划」开始接受申请(附图)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宣布今日(一月十六日)起接受二○二三至二四年度「新兴体育活动资助先导计划」申请,本地体育机构可透过有关资助推广新兴体育活动,从而提供更多机会和选择,鼓励市民多参与体育运动。
   
  计划即日起接受申请,截止日期为三月三日。每间申请的体育机构最多可获资助金额为15万元,或个别活动合资格总开支百分之八十五的资助,以资助金额较低者为准。
   
  有意申请的体育机构必须是根据《公司条例》(第622章)以担保有限公司的形式注册并备有组织章程细则的非牟利团体;所申请的新兴体育活动须有别于现时由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辖下的体育总会专属管治的体育运动/项目;并须为相关运动项目的亚洲体育联会/区域性体育联会/国际体育联会认可的属会;及须在过往最少两年具成功举办不同级别或类别体育发展计划的经验,并得到大众踊跃参与。
   
  申请的体育机构亦须提交补充资料包括全面的长远发展及推广计划;证明具备筹办和安排活动的能力、完善可行的管治架构、具问责性和透明度的政策,以及在体育界具认受性。
   
  同时,新申请的体育机构将获优先考虑。如属再次申请者,康文署在审核其申请时会考虑其过往表现及成绩。
   
  如有查询,请联络康文署体育资助办事处(电话:2601 8756)或电邮至sns@lcsd.gov.hk,亦可浏览www.lcsd.gov.hk/sns了解详情。
 
2023年1月1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宣布今日(一月十六日)起接受二○二三至二四年度「新兴体育活动资助先导计划」申请,以推广新兴体育活动。图示早前获得计划资助的新兴运动「巧固球」。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宣布今日(一月十六日)起接受二○二三至二四年度「新兴体育活动资助先导计划」申请,以推广新兴体育活动。图示早前获得计划资助的新兴运动「匹克球」。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宣布今日(一月十六日)起接受二○二三至二四年度「新兴体育活动资助先导计划」申请,以推广新兴体育活动。图示早前获得计划资助的新兴运动「健球」。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宣布今日(一月十六日)起接受二○二三至二四年度「新兴体育活动资助先导计划」申请,以推广新兴体育活动。图示早前获得计划资助的新兴运动「直立板」。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宣布今日(一月十六日)起接受二○二三至二四年度「新兴体育活动资助先导计划」申请,以推广新兴体育活动。图示早前获得计划资助的新兴运动「弓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