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局长会见传媒谈话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局长麦美娟今日(一月十一日)上午出席电台节目后会见传媒的谈话内容:
 
记者:刚才你提到通关后已经安排往大湾区出席数个会议,可否说一下大概什么时候出发?会讨论什么主题?
 
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局长:当恢复正常通关后,我们稍后会安排青年朋友前往大湾区不同城市交流。其实这些计划在疫情前一直有进行,我们现在恢复之前的计划,亦将加强计划深度,希望每次计划都有一个主题,期望年青人参与计划后,可以围绕这些主题在知识上有所增长。接下来我们会跟大湾区内地城市不同的对口单位开会,商量如何去推进这些交流实习计划。我们不单想要恢复以往的交流实习计划,更希望加强计划的深度,当有详情时很快便会公布。这些交流实习活动的对象都是年青人,我们会考虑在学年青人的上学时间表,可能很快就会在假期推出这些计划和措施。
 
记者∶是指何时的假期?

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局长∶要看读书的时间表,接下来的长假期可能是复活节或暑假,这些计划会特别多一些。除了利用长假期去举办这些交流实习计划,亦可能有一些短期的交流实习计划,接下来陆续会有不同形式的交流实习计划提供予同学。
 
2023年1月11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