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社创基金邀请机构递交「社创建设项目」意向书
**********************
  社会创新及创业发展基金(社创基金)专责小组今日(一月六日)邀请有兴趣推行「社创建设项目」的机构递交意向书。

  社创基金一直鼓励社会创业家善用不同界别,例如商界及慈善界的资源,共同促进社会创新生态系统的可持续发展。基金计划展开「社创建设项目」,进一步促进跨界别协作,透过邀请有丰富网络资源及专业知识的机构,支援社创项目在发展阶段中所面对的各种挑战,以扶持社创企业并带来更大的社会效益。征求意向书旨在评估市场对推行「社创建设项目」的兴趣,而非筛选机构的程序。

  有兴趣的机构可于社创基金网站(www.sie.gov.hk/tc/news-event/news.page)下载征求意向书文件及指定表格。所有递交的文件须放入一个密封的信封内,信封清楚标明「社会创新及创业发展基金『社创建设项目』意向书」,并必须在二○二三年二月六日(星期一)下午六时或之前送达九龙长沙湾东京街西3号库务大楼14楼效率促进办公室。逾期递交的意向书概不受理。如欲查询或阅览详细资料,请浏览基金网站或致电2165 7278与社创基金专责小组秘书处联络。

  社创基金于二○一三年成立,由扶贫委员会辖下的社创基金专责小组监督运作,专责小组秘书处设于创新科技及工业局辖下的效率促进办公室。社创基金为香港的社会创新发挥催化剂作用,期望透过推动社会创新及培育社会创业精神,协助纾缓本港的贫穷及社会孤立问题,促进共融,提升市民福祉,加强社会凝聚力,缔造社会效益。
 
2023年1月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