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诚」建约章2.0推广建造业诚信文化(附图)
**********************
  继去年九月推出「诚」建商约章,发展局、廉政公署和建造业议会今日(十二月二十三日)联合推出「诚」建约章2.0,将约章由建造业承建商推展至顾问公司,进一步推广并巩固建造业的诚信管理文化。
 
  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刘俊杰表示,建造业将会进入另一个黄金时期,预计公营和私营的工程总量将逐步增加至每年约3,000亿元。他鼓励顾问公司和承建商积极参与约章,以完善的诚信管理制度为基础,同心打造廉洁、专业的建造业团队。
 
  刘俊杰联同廉政专员胡英明、建造业议会主席何安诚和建造业议会执行总监郑定寕特别为推广「诚」建约章2.0拍摄短片(youtu.be/oyHOzu8y75Y),呼吁业界签署约章和实施诚信管理系统。
  
  有关「诚」建约章2.0的详情,可浏览网页cpas.icac.hk/ZH/Info/TP_Library?cate_id=10025
 
2022年12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刘俊杰(右上)、廉政专员胡英明(左上)、建造业议会主席何安诚(左下)和建造业议会执行总监郑定寕(右下)今日(十二月二十三日)透过短片呼吁建造业界签署「诚」建约章2.0,推广建造业诚信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