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向法国企业家宣传「欢迎来港」的信息(附图)
*****************************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十一月三十日(巴黎时间)在巴黎举办研讨会,向法国企业家宣传「欢迎来港」的信息。 

  署理香港驻欧洲联盟特派代表李慧婷在研讨会致辞时表示,自九月强制检疫要求撤销以来,香港已成功举办一系列大型国际活动,向世界传递香港复常的信息。

  李慧婷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再次迎来商界人士和专业人才、投资者和企业家及运动员和艺术家,并做香港最擅长的事──发挥香港的专长,协助海外企业通过香港探索内地和地区市场,提供他们所需的专业服务,支持他们在区内发展。」她亦讲述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在《施政报告》的新计划,以及就放宽海外抵港旅客的检疫要求而采取的最新措施。 

  除李慧婷外,讲者包括香港贸易发展局(贸发局)、France Hong Kong Business Association、香港旅游发展局和国泰航空的代表。他们谈及香港在航空、旅游、商业、贸易等各自领域的最新发展和机遇,以及香港为法国人才、学生和实习生提供的机遇。 

  研讨会由驻布鲁塞尔经贸办与贸发局和France Hong Kong Business Association合办,透过主动接触法国商界,强调香港已全面复常。
 
2022年12月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时0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十一月三十日(巴黎时间)在巴黎举办研讨会,向法国企业家宣传「欢迎来港」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