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与新加坡签署基建项目交流合作谅解备忘录(附图)
**************************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发展局与新加坡财政部今日(十二月一日)在新加坡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备忘录),加强在管理和推展基建项目方面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交流。

  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刘俊杰与新加坡财政部常任秘书长曾庆怡签署备忘录。

  刘俊杰表示,香港和新加坡都以投资基建为社会带来长远利益,在推展基建项目方面亦有共通点,两地的合作交流有助建造业发展。
 
  谅解备忘录促进双方合作,透过推动数码化及采用创新的建造方法,改善项目推展的模式,以及加强项目领导人员的领导才能和项目推展能力,从而提升两地建造业的生产力和表现。

  发展局项目策略及管控处处长邝家升和新加坡财政部辖下公共工程管理中心行政司长谢思辉亦有出席签署仪式。
 
2022年12月1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4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刘俊杰(左)今日(十二月一日)在新加坡与新加坡财政部常任秘书长曾庆怡(右),就加强在管理和推展基建项目方面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交流,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刘俊杰今日(十二月一日)在新加坡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加强两地在管理和推展基建项目方面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交流。图示(左起)新加坡财政部辖下公共工程管理中心行政司长谢思辉、新加坡财政部常任秘书长曾庆怡、刘俊杰和发展局项目策略及管控处处长邝家升在签署仪式上合照。
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刘俊杰今日(十二月一日)在新加坡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加强两地在管理和推展基建项目方面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交流。图示(左三起)新加坡财政部辖下公共工程管理中心行政司长谢思辉、新加坡财政部常任秘书长曾庆怡、刘俊杰和发展局项目策略及管控处处长邝家升在签署仪式上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