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电子化签证申请服务扩展至所有签证申请类别
********************
  入境事务处(入境处)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公布,即日起电子化签证申请服务已扩展至所有签证申请类别,包括旅游、就业、投资、受训、居留和就读的签证/进入许可申请。
   
  电子化签证申请服务让申请人可透过「入境处流动应用程式」、入境处网页或香港政府一站通网页完成整个申请程序,即由递交申请、缴费到领取「电子签证」,全程无需亲身前往入境处办事处,从而减少人群聚集,保障公众健康。
   
  电子化签证申请服务扩展至所有签证申请类别后,申请人仍可选择现有方式递交申请和缴费。不论以任何方式递交,有关申请的资格准则和费用均维持不变。
   
  有关电子化签证申请服务和「电子签证」安排的详情,请浏览入境处网页www.immd.gov.hk/evisaonline。如有查询,请致电2824 6111,亦可电邮至enquiry@immd.gov.hk或传真至2877  7711。
 
2022年11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1时1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