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工商机构运动会2023」今日开始接受次轮报名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上月接受公私营机构员工报名参加「工商机构运动会2023」,首轮报名反应热烈,部分比赛项目名额已满,仍有余额的比赛项目则由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开始接受次轮报名。
 
  「工商机构运动会」是康文署为公私营机构员工举办的大型综合运动会,将于明年二月至十月期间在全港多个康乐场地举行,分别为田径、羽毛球、篮球、长跑、桌球、乒乓球、网球、保龄球、排球、五人足球和十一人足球共十一项比赛项目。各比赛项目依机构雇员人数分为三个组别进行,甲组为在香港雇用300名或以上员工的机构,乙组为雇用300名以下员工的机构,丙组为政府部门。
 
  目前名额已满的比赛项目包括乙组的女子羽毛球单打、女子羽毛球双打、羽毛球队际、女子排球、男子排球,以及丙组的男子十一人足球。有意报名参加尚余名额比赛项目的机构可由今日起把已填妥的报名表格邮寄至沙田排头街一至三号康乐及文化事务署总部二楼大型活动组,或传真至2634 0786,余额以先到先得方式报名,直至该项目额满或有关比赛的最后截止报名日期为止。欢迎各机构组队参加。
 
  因应2019冠状病毒病的最新情况,长跑比赛的报名日期将容后公布,而其他比赛日期、时间及地点亦或会有所更改,请留意大会的最新公布。
 
  有关「工商机构运动会2023」的详情请浏览康文署专题网页(corporategames.lcsd.gov.hk/tc/cg/2023/index.html)或致电2601 7673查询。
 
2022年11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