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工商业奖表扬83间杰出企业(附图)
*******************

  2021-22香港工商业奖颁奖典礼今日(十一月二十八日)在香港科学园举行,表扬83间表现优秀的本地企业。

  各大奖得主分别为:居安有限公司(创意)、极智嘉国际有限公司(科技成就)、嘉利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升级转型)、所乐思科技有限公司(消费产品设计)和力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设备及机械设计)。

  2021-22香港工商业奖共收到204份申请。奖项得主由郭位教授主持的最终评审委员会决定。

  香港工商业奖旨在嘉许香港工商企业在迈向高科技、高增值的过程中取得的成就,以及在提升竞争力及服务水平等不同范畴的杰出表现。

  2021-22香港工商业奖设有六个奖项组别,分别是由香港总商会主办的创意组别、香港科技园公司主办的科技成就组别、香港青年工业家协会主办的升级转型组别、香港工业总会主办的消费产品设计组别、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主办的设备及机械设计组别,以及香港零售管理协会主办的顾客服务组别。工业贸易署则担任香港工商业奖筹备委员会的秘书处。



2022年11月28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8时2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