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共创多元文化工作间招聘会今日展开(附图)
********************
  ​​劳工处今明两日(十一月二十四日及二十五日)在湾仔修顿场馆举办共创多元文化工作间招聘会,促进求职人士,包括少数族裔人士的就业机会,超过50间招聘及培训机构参与。
 
  劳工及福利局副局长何启明,联同民建联少数族裔服务中心代表及多位本地少数族裔领袖今早出席招聘会启动礼,支持建立共融工作间。
 
  何启明于启动礼上表示,上月发表的《施政报告》中明确指出政府会进一步强化支援少数族裔,包括增加聘用少数族裔人士出任劳工处的就业助理。他指出,劳工处举办为少数族裔求职人士而设的招聘会是政府专为协助少数族裔人士就业及融入社会的措施,呼吁各界为少数族裔人士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合力缔造关爱共融的城市。
 
  是次招聘会合共提供约三千四百个职位空缺,提供的职位类别相当广泛,包括电话销售员、房务员、口岸助理、实验室技术员、接待员、店务助理、主题公园服务员、飞机引擎维修见习员、保安员、车长、仓务员、技术员、水吧、厨师、侍应及包装员等,适合不同文化背景的求职人士申请。求职人士如欲进一步了解空缺详情,可浏览劳工处的互动就业服务网站(www.jobs.gov.hk)。
 
  劳工处自二○二○年推行「多元种族就业计划」,以个案管理方式,向少数族裔求职人士提供「一站式」就业服务。该处将会恒常推行这项计划,亦将于二○二三年上半年起,额外聘用更多少数族裔人士,担任就业助理及一般助理,增加他们的就业机会。
 
2022年11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5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共创多元文化工作间招聘会启动礼今日(十一月二十四日)在修顿场馆举行。图示劳工及福利局副局长何启明在启动礼致辞。
共创多元文化工作间招聘会启动礼今日(十一月二十四日)在修顿场馆举行。图示劳工及福利局副局长何启明(前排右三)、劳工处助理处长(就业事务)黄羡仪(前排左二)、立法会议员兼民建联少数族裔委员会主席郑泳舜(前排中)、立法会议员葛珮帆(前排左三)和黄俊硕(前排右二),以及少数族裔领袖及代表合照。
共创多元文化工作间招聘会启动礼今日(十一月二十四日)在修顿场馆举行。图示劳工及福利局副局长何启明(右)参观招聘会,了解投考惩教署的资格。
共创多元文化工作间招聘会启动礼今日(十一月二十四日)在修顿场馆举行。图示劳工及福利局副局长何启明(右二)参观招聘会,了解为少数族裔提供的职位空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