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地政总署公布观塘用地招标结果
**************
  地政总署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公布,一幅位于九龙观塘安达臣道对出的测量约份第3约地段第1077号的用地,以二亿九千六百万元批予诚高(香港)有限公司(母公司:新鸿基地産发展有限公司),批租期为五十年。该公司为出价最高的投标者。
   
  除中标者外,其他投标者的名称及其在括号内提供的母公司名称(如有),按公司名称的字母顺序胪列如下:
 
(一) 明瀚有限公司(信和置业有限公司);
(二) Lucky Summer Developments (HK) Limited(The Link Holdings Limited);及
(三) 威贤投资有限公司(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测量约份第3约地段第1077号的地盘面积约为5 330平方米,指定作非工业(不包括住宅、办公室、酒店、仓库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6 148平方米及10 246平方米。
 
2022年11月23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1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