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三间检疫/暂托中心即将投入运作
***************
  ​社会福利署(社署)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宣布,由于近日社区和院舍内2019冠状病毒病确诊个案有上升趋势,荃湾西约体育馆检疫中心和龙琛路体育馆检疫中心会分别于十一月二十九日及十一月三十日投入运作,而彩荣路体育馆暂托中心则会于十二月二日投入运作。
   
  荃湾西约体育馆检疫中心和龙琛路体育馆检疫中心分别设有119和128个床位,接收安老院内被界定为密切接触者的长者。彩荣路体育馆暂托中心则设有144个床位,接收轻症或无症状确诊长者。三间中心均会提供基本膳食及护理支援,不另收费。

  为各中心提供照顾服务和医学监察/医疗支援的团队或政府部门表列如下:
 
  检疫/暂托中心 照顾服务团队 提供医学监察/医疗支援的团队或政府部门
1 荃湾西约体育馆检疫中心 仁济医院社会服务部 卫生署
2 龙琛路体育馆检疫中心 嘉涛(香港)控股有限公司 卫生署
3 彩荣路体育馆暂托中心 保良局 卓健医疗

  社署对以上团队为各中心提供的迅速支援,表示衷心感谢。

  社署会继续密切留意疫情发展。如有需要,社署会与有关政策局和部门协调,迅速调动资源和预备场地,启动其他暂托中心或检疫设施。
 
2022年11月23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