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出席「油尖旺传情足动爱共融同乐日」开幕礼致辞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今日(十一月十九日)出席「油尖旺传情足动爱共融同乐日」开幕礼的致辞全文:
 
陈主席(油尖旺爱心慈善基金主席陈丽芳)、各位嘉宾、各位朋友:
 
  大家好,我很高兴获邀出席「油尖旺传情足动爱共融同乐日」开幕礼。
   
  适逢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足球赛将于明日(十一月二十日)在卡塔尔揭幕,油尖旺民政事务处联同油尖旺爱心慈善基金特意合办今日的活动,让区内青少年,包括少数族裔人士享受足球乐趣,亦藉此拉近居民距离,促进社区和谐共融。
   
  油尖旺爱心慈善基金于二○一五年成立,一直秉承关爱社群的宗旨,为区内市民提供多元化服务、支援和活动,为社区注入正能量。我在此向油尖旺爱心慈善基金致以衷心的谢意。
   
  足球受广大市民欢迎,这项讲求团队合作的运动,这份团结精神正是推动社会共融、提升社区凝聚力的绝佳活动。运动对个人健康以至社会也大有裨益,政府一直致力推动全民运动。除了恒常举行的普及健体运动外,还有全民运动日等,政府亦积极增加体育及康乐设施,包括逐步落实体育及康乐设施五年计划,方便市民有时间多做运动,在社区建立热爱体育的文化。
   
  最后,我在此祝愿今日的活动顺利举行,大家尽兴而归。多谢各位。
 
2022年11月19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4时4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