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康文署合家欢节目「冬日开怀集」系列与观众共度佳节(附图)
****************************
  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呈献的年度「冬日开怀集」系列节目由十二月开始陆续登场,节目云集本地和海外表演团体的精彩演出,包括芭蕾舞演出银幕版、互动多媒体表演和立体书故事剧场等,陪伴市民一家大小欢度冬日佳节。
 
  「冬日开怀集」系列主要节目包括:
 
苏格兰芭蕾舞团(英国)《冰雪女王》(银幕版)
——————————————————————
  故事改编自安徒生经典童话,带领观众由热闹的冬天市集走进童话森林,沿途遇上各式各样的魔幻角色,勇闯冰雪女王的宫殿,展开一段关于爱情与友情的奇妙旅程。
 
日期及时间:十二月十一日(星期日)下午三时
地点:香港大会堂剧院
日期及时间:二○二三年一月一日(星期日)下午三时
地点:荃湾大会堂演奏厅
票价:六十元
 
SIRO-A(日本)《东瀛A君玩乐园》
————————————————
  来自日本的SIRO-A艺团成员将亲临香港作跨年演出,透过舞蹈和默剧,结合影像投射、灯光动画和强劲的电子音乐节拍,为观众带来充满创意和视觉幻象的互动多媒体形体剧场。
 
日期及时间:十二月三十日(星期五)晚上八时
      十二月三十一日(星期六)下午三时及晚上八时
      二○二三年一月一日(星期日)下午三时
地点:香港文化中心剧场
票价:二百二十元及二百八十元
 
刘铭铿立体书故事剧场《回味.旧时.佮佮冚》(再尝版)
——————————————————————————
  本地纸艺及舞台灯光设计师刘铭铿结合纸艺和光影艺术,把奇想故事幻化成精巧的立体书和纸偶,与剧场观众齐来翻开一页页具地道特色令人回味的人和事。
 
日期及时间:二○二三年一月十二日及十三日(星期四及五)晚上七时四十五分
      二○二三年一月十四日(星期六)下午二时三十分及晚上七时四十五分
      二○二三年一月十五日(星期日)下午二时三十分
地点:牛池湾文娱中心文娱厅
票价:一百八十元
 
  节目门票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可致电2111 5999。查询节目详情及票务优惠,请电2268 7323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f_entertainment/groups_1427.html
 
  「冬日开怀集」系列稍后将推出合家欢网上节目,让市民安坐家中,亦能欣赏精彩演出。相关节目将陆续在上述网页内公布。
 
  为符合《预防及控制疾病(规定及指示)(业务及处所)规例》(第599F章)及相关行政指令的规定,公众人士在进入康文署辖下表演场地前必须利用手机/其他流动装置扫描「安心出行」场所二维码。根据《预防及控制疾病(疫苗通行证)规例》(第599L章)及相关行政指令的规定,所有进入康文署管理室内场所的人士,均须符合「疫苗通行证」实施的相关要求。根据政府公布的最新「疫苗通行证」规定,被区分为「红码」或「黄码」的人士将不得进入康文署辖下表演场地。
 
2022年11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呈献的年度「冬日开怀集」系列节目由十二月开始陆续登场。图示《冰雪女王》(银幕版)剧照。(图片来源:Andy Ross)
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呈献的年度「冬日开怀集」系列节目由十二月开始陆续登场。图示《东瀛A君玩乐园》剧照。
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呈献的年度「冬日开怀集」系列节目由十二月开始陆续登场。图示《回味.旧时.佮佮冚》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