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大型体育活动事务委员会向「FIBA 3x3 世界巡回赛──香港大师赛2022」及「二○二二光大证券国际香港壁球公开赛」颁授「M」品牌认可
**************************************************
下稿代大型体育活动事务委员会发出:
 
  大型体育活动事务委员会(委员会)已向两项将于十一月举行的大型体育活动颁授「M」品牌认可──「FIBA 3x3 世界巡回赛──香港大师赛2022」(十一月二十六至二十七日)和「二○二二光大证券国际香港壁球公开赛」(十一月二十八至十二月四日)。
   
  委员会主席郭志梁博士今日(十一月十六日)表示,与其他「M」品牌活动一样,这两项活动能够为香港增添姿采和活力。
   
  郭志梁说:「『M』品牌活动展示香港举办世界级体坛盛事的实力,亦提升香港作为国际体育盛事之都的地位。这些活动不单让本地运动员有机会在主场作赛,更让公众得以观赏高水平赛事,有助促进热爱体育的文化。」
   
  「M」品牌制度于二○○四年设立,旨在协助本地体育总会举办更多大型国际体育活动,并加以扶植,使有关活动得以持续举行。各类符合审批准则的体育活动会获委员会授予「M」品牌认可,部分活动的主办机构更会获得拨款资助。
   
  有关「M」品牌活动的详情,请浏览www.mevents.org.hk
 
2022年11月16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