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向西班牙企业家推广医疗保健行业的机遇(附图)
******************************
  继亚洲医疗健康高峰论坛于十一月十日及十一日在香港举行,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十一月十五日(马德里时间)在马德里支持并举办了一场研讨会暨交流午宴,向西班牙企业家推广香港医疗保健行业的机遇。

  署理香港驻欧洲联盟特派代表李慧婷简介了香港的优势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的相关政策重点,这些优势和政策将为西班牙企业在医疗保健这个具策略性的行业带来巨大商机。

  是次活动由驻布鲁塞尔经贸办与香港贸易发展局和马德里贸易、工业暨服务业商会(马德里商会)合办。讲者包括(按英文姓氏字母顺序排列):
 
  • PTS Global Quality Solutions行政总裁Ignacio Adrada;
  • 马德里商会国际发展经理Esther Calvo Ruiz;
  • ROVI Pharmaceutical Company中国业务经理陈然;
  • 投资推广署布鲁塞尔办事处投资推广总监Paula Kant;
  • 香港贸易发展局巴塞罗那顾问Higinio Martinez;
  • Trilogi行政总裁Màrius Rossell;和
  • Madrid Futuro执行董事Pablo Vázquez。

 
2022年11月1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0时4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于十一月十五日(马德里时间)在马德里支持并举办商务研讨会,向西班牙企业家推广香港医疗保健业的机遇。图示署理香港驻欧洲联盟特派代表李慧婷(后排左一)参与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