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驻迪拜经贸办在利雅德举办研讨会和晚宴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附图)
*************************************
  香港驻迪拜经济贸易办事处(驻迪拜经贸办)十一月十日(利雅德时间)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德举办商贸研讨会和晚宴,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是次活动由驻迪拜经贸办、沙中商务理事会、香港贸易发展局(贸发局)和投资推广署合办。
 
  驻迪拜经贸办处长李国雄和沙特中华商会主席Mohammed Al Ajlan均在研讨会发表演说。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业务发展)蒋学礼博士和贸发局中东区及非洲副处长Abdul Aziz Nasser亦分别透过视像和现场参与,并向与会者简介香港的投资与营商机遇及相关的服务和支援。
 
  李国雄在研讨会致辞时欢迎约130名来自公私营界别的嘉宾出席驻迪拜经贸办在利雅德举行的首个大型商贸活动。他说,今年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并表示尽管香港多年来经历不同挑战,仍能够充分展现坚毅不屈的精神。
 
  李国雄特别指出,香港既可直接参与内地的庞大市场,同时与世界接轨。《十四五规划纲要》、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一带一路」倡议等国家重点战略,更为香港带来无限营商机遇。因此,他鼓励与会者应把握香港这些前所未见的营商机遇。
 
  出席研讨会的利雅德商界领袖亦和与会者分享在香港建立和拓展业务的经验和心得。
 
  现场嘉宾在出席商务研讨会后参加交流晚宴,与讲者和其他商界代表进一步建立联系及交换意见。
 
2022年11月1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3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迪拜经济贸易办事处(驻迪拜经贸办)十一月十日(利雅德时间)于沙特阿拉伯利雅德举办商贸研讨会,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图示驻迪拜经贸办处长李国雄在活动上致辞。
香港驻迪拜经济贸易办事处(驻迪拜经贸办)十一月十日(利雅德时间)于沙特阿拉伯利雅德举办商贸研讨会,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图示出席研讨会的利雅德商界领袖和与会者分享在香港建立和拓展业务的经验和心得。
香港驻迪拜经济贸易办事处(驻迪拜经贸办)十一月十日(利雅德时间)在沙特阿拉伯利雅德举办商贸研讨会,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图示嘉宾出席商贸研讨会。
香港驻迪拜经济贸易办事处(驻迪拜经贸办)十一月十日(利雅德时间)于沙特阿拉伯利雅德举办商贸研讨会,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图示驻迪拜经贸办处长李国雄(左二)与出席研讨会的嘉宾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