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机电创科开放日2022」今日开幕(附图)
*********************
  由机电工程署(机电署)主办,为期三日的「机电创科开放日2022」今日(十一月四日)开幕,向市民展示创新科技在机电工程服务和智慧城市发展中的应用。

  机电署署长彭耀雄在开幕礼致辞时表示,机电署一直支持推动科普教育及培育青年科技人才,开放日有不少为青年人而设的活动,以启发他们对机电工程及科技的兴趣。他感谢各政府部门、机电业界、科研及学术机构安排在开放日展示其创新项目,让市民体验机电创科所带来更便利和更具能效的生活方式。

  「机电创科开放日2022」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的庆祝活动之一,由今日至十一月六日在九龙湾机电署总部大楼举行,活动内容非常丰富、有趣及富教育意义,包括创科方案展摊、讲座、工作坊、启德发展区区域供冷系统导赏、虚拟实境体验、游戏设施及精彩舞台表演,免费入场,详情可浏览活动网页www.innoem.com.hk
 
2022年11月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9时1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由机电工程署(机电署)主办,为期三日的「机电创科开放日2022」今日(十一月四日)开幕。图示(第一排左起)渠务署助理署长(操作维修)刘胜昌、食物环境卫生署署长杨碧筠、消防处处长杨恩健、创新科技及工业局副局长张曼莉、发展局副秘书长(工务)周绍喜、机电署署长彭耀雄、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教育科技部处长郭建华、环境及生态局副局长黄淑娴、警务处处长萧泽颐、政府资讯科技总监林伟乔、惩教署副署长(行动及策略发展)吴超觉联同其他来自机电业界和科研及学术机构的主礼嘉宾主持开幕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