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有问有答《基本法》问答比赛」接受报名
*******************
下稿代公民教育委员会发出:

  为提升公众对《宪法》和《基本法》的关系、《基本法》及其历史,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的认识,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公民教育委员会及宪法和基本法推广督导委员会本地社区工作小组举办新一届「有问有答《基本法》问答比赛」。比赛今日(十月三十一日)开始接受报名,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是次比赛参赛组别分为亲子组、高小组、中学组及公开组。参加者需登入比赛网站www.cpce.gov.hk/basiclaw2022-23于网上回答问题并递交参赛申请,或自行从比赛网站下载参加表格以参加比赛。比赛初赛的截止日期为十二月三十日。
 
  成功递交参赛申请之参加者有机会获赠纪念品一份,纪念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初赛截止参赛后,主办机构将以抽签方式,抽出并邀请每个参赛组别答对最多问题的参加者出席暂定于二○二三年三月举行之决赛暨颁奖礼,决赛参加者有机会参与抢答环节,赢取丰富奖品。
 
  公民教育委员会为非法定谘询组织,就校外公民教育的推广向政府提供意见,并透过举办不同的社区宣传和教育活动,以及向符合申请资格的团体提供资助,以推广公民教育。

  如欲查询详情,请致电2880 2463或浏览比赛网站www.cpce.gov.hk/basiclaw2022-23
 
2022年10月31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