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青年音乐汇演中小学乐团齐献奏
****************
  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音乐事务处主办的「2022香港青年音乐汇演」将于十一月二十一日至十二月十四日举行,演出包括弦乐团、中乐团、管乐团及交响乐团汇演,共有一百九十多队来自本港中、小学的乐团参加,旨在互相观摩切磋和获取演出经验。

  共有约三十队乐团参与交响乐团汇演,分四个组别于十一月二十一日及二十二日在香港文化中心音乐厅演出。

  另有约八十队乐团参与中乐团汇演,分四个组别由十一月二十九日至十二月一日在屯门大会堂演奏厅演出。

  逾五十队乐团会参与管乐团汇演,分六个组别由十二月六日至九日在伊利沙伯体育馆表演场演出。各组别得分最高的两队金奖得主(如有)将获邀参与十二月十日举行的「管乐团汇萃」,并角逐小学组和中学组的「通利杯」殊荣。香港青年管乐团亦会在「管乐团汇萃」作客席演出,为观众带来精彩的音乐体验。

  弦乐团汇演方面,约四十队乐团分四个组别于十二月十三及十四日在元朗剧院演艺厅演出。

  「2022香港青年音乐汇演」交响乐团汇演门票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中乐团汇演、管乐团汇演和弦乐团汇演的门票分别于十一月八日、十一月十五日和十一月十八日起发售,每场票价六十元。信用卡购票请电2111 5999。查询节目详情,请电2598 0801(弦乐团及交响乐团);2158 6470(中乐团);2796 7537(管乐团),或浏览www.lcsd.gov.hk/tc/mo/activities/musicactivities/hkymi/2022hkymi.html

  为符合《预防及控制疾病(规定及指示)(业务及处所)规例》(第599F章)及相关行政指令的规定,公众人士在进入康文署辖下表演场地前,必须利用手机/其他流动装置扫描「安心出行」场所二维码,以便在出现确诊个案时进行接触者追踪。另外,根据《预防及控制疾病(疫苗通行证)规例》(第599L章)及相关行政指令的规定,所有进入康文署管理室内场所的人士,均须符合「疫苗通行证」实施的相关要求。根据政府公布的最新「疫苗通行证」规定,被区分为「红码」或「黄码」的人士将不得进入康文署辖下表演场地。
 
2022年10月31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