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为聘有内地渔工的渔船及收鱼艇提供额外支援
**********************
  由于聘有内地渔工的本地渔船及收鱼艇疫情下在恢复作业方面继续受到影响,故此政府将在「防疫抗疫基金」下向他们提供额外财政纾缓措施。

  渔农自然护理署(渔护署)发言人今日(十月二十八日)表示,每艘聘有内地渔工的渔船或收鱼艇的合资格船东可获80,000元资助。

  发言人预计约有1 700艘聘有内地渔工的渔船或收鱼艇会受惠于该次资助。

  该次「防疫抗疫基金」的财政资助由十一月一日起开始接受申请,申请截止日期为二○二三年二月二十八日。申请详情及有关申请表格将于稍后上载渔护署网页(afcd.gov.hk/tc_chi/whatsnew/what_fis/what_fis.html)。

  渔护署亦会主动透过信件、手机短讯和渔民团体等不同渠道,通知业界关于申请资助的详情,并提供适切的协助。如有查询,可致电9308 5022/9308 5012查询。
 
2022年10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1时4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