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世豪跨媒体音乐会《地‧空‧演》十一月上演(附图)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主办的「新视野艺术节」将于十一月带来电子音乐家兼多媒体艺术家蔡世豪的跨媒体音乐会《地‧空‧演》,让观众透过电子音乐及影像探索宇宙。
 
  蔡世豪擅于从不同题材如城市景观、大数据、文学、动漫,以至太空宇宙等撷取灵感,发挥无边想像,拉阔作品的维度。他在即将举行的节目会带来新曲和精选作品,除了伙拍新媒体艺术家林志辉及技术总监叶文华,亦会表演两首与漫画家江记及其得奖动画《离骚幻觉》班底一同制作的视听作品《离幻时代》和《一场幻觉》。
 
  《地‧空‧演》为「新视野艺术节」节目之一,十一月十八日及十九日晚上八时在葵青剧院黑盒剧场举行。十一月十八日设演后艺人谈。
 
  票价三百二十元(不设划位),门票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请致电2111 5999;或使用流动购票应用程式My URBTIX。
 
  除了舞台演出,《地‧空‧演》附设免费网上节目《冲》,让观众率先欣赏蔡世豪明年在油街实现展出的艺术装置影像作品。观众可于十一月初起在「新视野艺术节」网页www.nvaf.gov.hk/zh/programmes/32免费收看。
 
  「新视野艺术节」由康文署主办,十月二十八日至十一月二十日举行,呈献具创意及新颖的跨界别作品。观众于「新视野艺术节」Facebook或Instagram专页完成简单步骤,可获指定节目门票七折优惠。查询节目详情或票务优惠,请致电2370 1044或浏览网址www.nvaf.gov.hk
 
  为符合《预防及控制疾病(规定及指示)(业务及处所)规例》(第599F章)及相关行政指令的规定,公众人士在进入康文署辖下表演场地前,必须利用手机/其他流动装置扫描「安心出行」场所二维码,以便在出现确诊个案时进行接触者追踪。另外,根据《预防及控制疾病(疫苗通行证)规例》(第599L章)及相关行政指令的规定,所有进入康文署管理室内场所的人士,均须符合「疫苗通行证」实施的相关要求。根据政府公布的最新「疫苗通行证」规定,被区分为「红码」或「黄码」的人士将不得进入康文署辖下表演场地。



2022年10月24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