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驻迪拜经贸办在多哈举办研讨会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附图)
*********************************
  香港驻迪拜经济贸易办事处(驻迪拜经贸办)十月十九日(多哈时间)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办商贸研讨会,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是次活动由驻迪拜经贸办、卡塔尔工商会、香港贸易发展局和投资推广署合办。
 
  驻迪拜经贸办处长李国雄在研讨会发表演说。卡塔尔驻香港总领事Ali Saad Al-Hajri亦透过视像在研讨会致辞。此外,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业务发展)蒋学礼博士和香港贸易发展局代表亦分别透过视像和现场参与向与会者简介相关的商贸推广工作。
 
  李国雄在研讨会致辞时欢迎约80名来自公私营界别的嘉宾,出席驻迪拜经贸办在多哈举行的首个大型商贸活动。他说,今年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并表示尽管香港多年来经历不同挑战,但一直遇强越强,充分展现坚毅不屈的精神。
 
  李国雄特别指出,香港是一个可以提供安全和活力充沛的营商环境的城市,亦在全球市场上拥有独特的竞争优势,因此,他鼓励与会者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和「一带一路」倡议等国家发展策略为香港带来的史无前例的营商机遇。
 
  出席研讨会的多哈商界领袖亦和与会者分享在香港建立和拓展业务的经验和心得。
 
  为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驻迪拜经贸办将于十一月在沙特阿拉伯举办商贸研讨会推广商机,以及于十二月在迪拜举行电影节向当地民众介绍香港电影业的人才。
 
2022年10月2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36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迪拜经济贸易办事处(驻迪拜经贸办)十月十九日(多哈时间)于卡塔尔多哈举办商贸研讨会,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图示驻迪拜经贸办处长李国雄在活动上致辞。
香港驻迪拜经济贸易办事处(驻迪拜经贸办)十月十九日(多哈时间)于卡塔尔多哈举办商贸研讨会,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图示出席研讨会的多哈商界领袖和与会者分享在香港建立和拓展业务的经验和心得。
香港驻迪拜经济贸易办事处(驻迪拜经贸办)十月十九日(多哈时间)于卡塔尔多哈举办商贸研讨会,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图示驻迪拜经贸办处长李国雄(左一)与出席研讨会的嘉宾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