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乡郊代表选举二○二二年正式选民登记册今日发表
**********************
  ​乡郊代表选举二○二二年正式选民登记册今日(十月二十日)发表,正式选民登记册分别载有现有乡村、原居乡村暨共有代表乡村及墟镇的选民登记资料。已登记选民可登入乡郊代表选举网站(www.had.gov.hk/rre)的「乡郊代表选举选民登记资料查阅系统」查阅个人登记资料,亦可在通常办公时间内致电乡郊代表选举热线(2152 1521)查询有关资料。

  正式选民登记册的全份文本已放置于民政事务总署位于湾仔轩尼诗道一三○号修顿中心三十楼的选举登记主任办事处,而相关乡事委员会属下乡郊地区的正式选民登记册的特定分册的文本已放置于各有关新界民政事务处的助理选举登记主任办事处。根据《选举管理委员会(选民登记)(乡郊代表选举)规例》(第541K章)(《规例》)第30条公布,指明人士包括获有效提名的候选人、传媒(属政府新闻处处长所管理的政府新闻处新闻发布系统的登记用户)、政党(即符合《规例》要求的政治团体/组织)、乡议局、有关乡郊地区的所属乡事委员会、有关原居乡村暨共有代表乡村的原居民及有关现有乡村或墟镇的居民,可就与乡郊代表选举有关的目的,由今日起在通常办公时间内透过乡郊代表选举热线或相关新界区民政事务处预约,查阅上述的正式选民登记册。

  民政事务总署及新界各区民政事务处就上述事宜所指的通常办公时间为星期一至五(公众假期除外),上午九时至下午一时及下午二时至六时。

  有关正式选民登记册的统计资料,可透过乡郊代表选举网站查阅。

  如有查询,请浏览乡郊代表选举网站或致电乡郊代表选举热线。
 
 
2022年10月2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