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呼吁业界选民踊跃参与艺发局提名推选活动
**********************
  二○二二年香港艺术发展局(艺发局)艺术范畴代表推选活动现正进行。
   
  艺发局在提名阶段共收到十五份有效的候选人提名,各艺术范畴的候选人名单见附件。为加深业界对五个出现竞逐的艺术范畴的候选人的认识,艺发局将于十月十五日(星期六)在艺发局会议室举行候选人论坛。届时五个出现竞逐的艺术范畴的候选人将向其所属界别选民发表政纲,并回答选民现场或网上的提问。候选人的政纲及履历已上载到推选活动网页voteforarts2022.hkadc.org.hk。政府呼吁有关艺术范畴已登记选民积极参与候选人论坛。
   
  投票活动将于十月二十一日至二十四日(星期五至星期一)于旺角综合大楼旺角社区会堂举行。出现竞逐的五个艺术范畴代表将由所属艺术范畴的已登记选民投票选出。政府呼吁有关选民踊跃投票,支持推选活动。
   
  艺发局是推动本港艺术发展的法定机构,现届艺发局成员任期将于二○二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届满,当中成员包括来自十个艺术范畴的代表。艺发局现正进行艺术范畴代表推选活动,为有关艺术范畴提名代表。获推选的代表名单将交予行政长官考虑委任为下届艺发局成员,任期由二○二三年一月一日开始。
 
2022年10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32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