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驻雅加达经贸办在马尼拉开展「魅力香港:跨跃廿五载」巡回展览庆祝香港特区成立25周年(附图)
*********************************************
  香港驻雅加达经济贸易办事处(驻雅加达经贸办)今日(十月十四日)在菲律宾马尼拉开展「魅力香港:跨跃廿五载」巡回展览,以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

  是次展览由驻雅加达经贸办与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办公室和香港旅游发展局(旅发局)合办,旨在介绍特区成立25年以来的非凡成就,并重点推广香港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中的无限机遇,以及在旅游和文化等方面的魅力。随着香港撤销海外入境旅客的强制检疫要求,驻雅加达经贸办希望藉此展览呈现香港在不同方面的最新发展,吸引菲律宾商务和休闲旅客再次到访香港。

  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专员袁民忠透过视像致辞时指出,粤港澳大湾区是中国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拥有庞大发展潜力和机遇。特区政府和内地及澳门的对口单位一直紧密合作,推动政策创新和突破,并加以落实,促进粤港澳大湾区内人才、货物、资金和资讯的便捷流通。香港会继续用好「一国两制」的优势,高度法治化及市场化的营商环境、世界一流的专业服务业,以及基础设施的互联互通,以协助我们来自东南亚国家联盟的朋友参与并受惠于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

  旅发局东南亚区域总监陈俊文致辞时亦表示,旅发局欣然与驻雅加达经贸办举办是次展览,展示西九文化区、深水埗、中环等香港特色社区,一同庆祝香港特区成立25周年。

  香港贸易发展局东南亚及南亚首席代表何建荣和当地商界领袖亦有出席活动。

  「魅力香港:跨跃廿五载」巡回展览菲律宾站设于马尼拉大型商场Ayala Malls Manila Bay,展期由今日起至十月十六日,其间亦将安排互动环节,向来宾送出纪念品。

  驻雅加达经贸办过去两个月已分别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和印尼雅加达举行此展览,与当地市民共庆特区成立25周年。
 
2022年10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1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雅加达经济贸易办事处今日(十月十四日)在菲律宾马尼拉开展「魅力香港:跨跃廿五载」巡回展览,以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图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专员袁民忠透过视像致辞,介绍香港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发挥的重要角色。
香港驻雅加达经济贸易办事处今日(十月十四日)在菲律宾马尼拉开展「魅力香港:跨跃廿五载」巡回展览,以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图示嘉宾在开幕典礼后参观展览。
香港驻雅加达经济贸易办事处今日(十月十四日)在菲律宾马尼拉开展「魅力香港:跨跃廿五载」巡回展览,以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展览设于马尼拉大型商场Ayala Malls Manila Bay,展期由今日起至十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