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E&M Go!机电.启航」2022迎新典礼今日举行(附图)
*******************************
  由机电工程署联同业界组成的香港机电业推广工作小组(推广工作小组)今日(十月六日)举办「E&M Go!机电.启航」2022迎新典礼,欢迎约750名参与由公私营机构举办的机电业技术人才培训计划的年轻学员加入机电行业。
 
  机电工程署署长彭耀雄勉励出席的年轻学员要不断提升工作技能,善用机电装备合成法、建筑信息模拟资产管理等新技术,以促进机电行业走向数码化。他希望青年人在机电业内发展事业,为香港未来作出贡献。
 
  推广工作小组代表暨职业训练局执行干事唐智强表示,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基建工程陆续展开,未来需要大量机电专才,行业前景乐观。他感谢推广工作小组为机电业界培育生力军,推动业界和香港的发展。
 
  香港机电业推广工作小组于二○一二年成立,由19个机电业相关机构组成,包括政府部门、公共机构、教育培训机构、公用事业公司、商会和工会等。工作小组致力推广及提升机电业的专业形象,吸引青年人投身机电业。
 
2022年10月6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9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机电业推广工作小组今日(十月六日)举办「E&M Go!机电.启航」2022迎新典礼。图示机电工程署署长彭耀雄(右十)、推广工作小组代表暨职业训练局执行干事唐智强(左十)和其他嘉宾主持启动仪式。
香港机电业推广工作小组今日(十月六日)举办「E&M Go!机电.启航」2022迎新典礼。图示机电工程署署长彭耀雄(前左二)和推广工作小组代表暨职业训练局执行干事唐智强(前左三)与学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