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贸办于巴黎时装周支持香港设计
**********************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驻布鲁塞尔经贸办)支持Fashion Farm Foundation(FFF)于九月二十八日在法国巴黎举办的时装界交流活动。

  约250名来自时装业的嘉宾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当中包括编辑、买手、学生和设计师等。

  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副代表李慧婷表示,香港市场既开放又充满活力,作为一个大都会,其时装业以新颖创意蜚声国际。越来越多有才华的年轻香港时装设计师创立个人品牌,将充满想象力的概念和技能带入市场。她提到,香港的设计师们在这竞争激烈的行业精益求精,勇于面对各种新挑战和机遇,包括科技快速变化以及市场对制造服饰可持续性的期望。

  李慧婷说道∶「从今天的样办系列中我们可以看到,设计师们的创作大胆时尚,展现出精湛的剪裁和工艺。」

  Fashion Farm Foundation是由一群来自香港的热心时装企业家与时装教育者在二○一二年创办的非牟利机构,旨在向全球推广香港时装。FFF致力在香港的时装设计师、文化界人士、业界精英及零售商之间建立协作。透过参加巴黎时装周,FFF为香港时装设计师的创作提供登上国际舞台的机会。

  今年,FFF安排了八位才华横溢的香港时装设计师在九月二十六日至十月四日于法国首都举行的巴黎时装周上展示他们的作品。
 
2022年9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4时52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