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在工联会「国家职业技能考核」启动礼致辞(只有中文)(附短片)
***********************************
  ​以下是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九月二十一日)在香港工会联合会(工联会)「国家职业技能考核」启动礼的视像致辞:

各位嘉宾、各位朋友:

  ​大家好!很高兴以视像方式参与工联会「国家职业技能考核」启动礼。

  ​特区政府一直注重雇员的职业发展,并通过资历认可,为雇员扩大事业发展空间。工联会多年来在这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市民在本地以至内地的就业、创业,提供上乘的职业培训,我充分肯定你们的努力。

  ​今次工联会成为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评机构,是首批获选的香港机构,可谓实至名归。

  ​政府未来会继续与工联会和其他机构紧密合作,做好雇员职业技能认证的工作,帮助有意投身粤港澳大湾区内地城市和全国其他省市,以至在「一带一路」倡议沿线国家和地区工作的香港市民,提升他们的个人竞争力,帮助他们把握更好的发展机遇,共同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国家整体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多谢大家!
 
2022年9月21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4时31分
即日新闻  

网上广播

行政长官在工联会「国家职业技能考核」启动礼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