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爵士乐手美国巡回音乐会在纽约市揭开序幕(附图)
*************************

  香港星级爵士音乐家──结他大师包以正、钢琴家罗尚正、贝斯手龙小飞和鼓手费南迪斯的美国巡回音乐会九月十三日晚上(纽约时间)在纽约市揭开序幕。首场音乐会于林肯中心爵士乐演艺中心举行,现场座无虚席。

  该爵士巡回音乐会由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办事处(香港驻纽约经贸办)主办,旨在推广香港与美国的文化交流,同时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

  香港驻纽约经贸办处长聂继恩表示,她很自豪能够把此星级阵容带到美国,向当地观众展示香港多元的音乐人才。她赞扬该四位爵士音乐家是香港其中数位最杰出和最优秀的音乐人才,无论在香港或是国际社会均享有盛名。

  她说:「香港不仅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商业及金融中心,也是一个拥有丰富艺术文化面貌的大都会,并且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人才,这几位音乐家正是活生生的见证。」

  「这是一个庆祝之夜,我们透过优美爵士乐曲的精彩演绎,庆祝音乐、庆祝友谊。」

  四位香港爵士乐手在开幕之夜与屡获格林美奖的爵士小号手Randy Brecker合奏,并表演多首乐曲,有爵士乐经典曲目和他们的原创作品,以及其他动人的爵士曲目。

  四位爵士乐手于九月十四日至十七日期间会在芝加哥、华盛顿和新奥尔良继续他们的巡回表演。



2022年9月14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3时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