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港湾道体育馆暂托中心九月一日投入运作
******************
  社会福利署(社署)今日(八月二十四日)宣布,由于近日2019冠状病毒病确诊个案增加,设于港湾道体育馆的暂托中心将于九月一日投入运作。
 
  港湾道体育馆暂托中心将接收轻症或无症状确诊长者病人,设有130个床位,提供基本膳食及护理支援,不另收费。九龙乐善堂会组成照顾专队,为中心内的长者病人提供暂时照顾服务,而卓健医疗则会为中心提供医疗支援。社署对在暂托中心提供照顾服务及医疗支援的机构和团队表示感谢。
 
  社署于石硖尾公园体育馆和小西湾体育馆设立的暂托中心已于六月二十五日投入运作,天水围体育馆暂托中心亦会于明日(八月二十五日)投入运作。社署会继续密切留意疫情发展。如有需要,社署会与有关政策局和部门协调,迅速调动资源和预备场地,启动其他暂托中心或检疫设施。
 
2022年8月24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