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牛头角致命交通意外
*********
  警方现正调查今日(八月二十日)上午在牛头角发生的一宗致命交通意外,意外中一名六十八岁女子死亡。

  上午约八时五十分,一名四十四岁男子驾驶一辆泥头车沿太子道东往启德方向行驶,当驶至近协调道时,据报撞倒该名正在横过马路的六十八岁女子。

  该名女子头部严重受伤,昏迷被送往联合医院治理,于上午九时二十七分被证实死亡。

  该名泥头车司机涉嫌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被捕,现已获准保释候查,须于九月下旬向警方报到。

  案件由东九龙总区交通部特别调查队跟进调查。

  任何人士如目睹意外发生经过或有任何相关资料提供,请致电三六六一 ○二六四或三六六一 ○二七七与调查人员联络。

  警方严厉谴责涉案司机不负责任的驾驶行为,除了对其他道路使用者构成危险,漠视人身安全,更往往是引致严重交通意外的真正原因。警方必定严正执法,绝不姑息。
 
2022年8月20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8时26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