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知法‧惜法创意比赛」接受报名
****************
下稿代公民教育委员会发出:

  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公民教育委员会和基本法推广督导委员会本地社区工作小组藉着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的重要历史性时刻,举办「知法‧惜法创意比赛」,期望加强香港市民对《宪法》、《基本法》、「一国两制」和国家安全的认识。比赛今日(八月二十日)开始接受报名,欢迎市民踊跃参与。
 
  是次比赛共设有标语创作比赛、急口令创作比赛及摄影比赛三个项目。参赛组别分为少年组(9-14岁香港居民)、青年组(15-24岁香港居民)及成年组(25岁或以上香港居民)。参加者可登入比赛网站www.cpcecreativitycompetition.com递交参赛申请及参赛作品,或从比赛网站下载参加表格以参加比赛。三个比赛项目的截止日期分别为十月十五日、十月二十二及十一月一日。
 
  成功递交参赛作品之参加者,皆有机会获赠精美纪念品一份,数量有限,送完即止。每组胜出的参加者,更有机会获得奖状及高达港币三千元的礼券。
 
  公民教育委员会为非法定谘询组织,就校外公民教育的推广向政府提供意见,并透过举办不同的社区宣传和教育活动,以及向符合申请资格的团体提供资助,以推广公民教育。

  如欲查询详情,请致电2880 2463或浏览比赛网站www.cpcecreativitycompetition.com
 
2022年8月20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0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