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团结同心 展望香港新机遇」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巡回展览本周六及日举行
****************************************
下稿代公民教育委员会发出:

  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公民教育委员会和基本法推广督导委员会本地社区工作小组本星期六及日(八月二十日及二十一日)上午十一时至下午七时在九龙乐富广场B区地下高层二楼中庭举办「团结同心 展望香港新机遇」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巡回展览(注),欢迎市民莅临参观。
 
  巡回展览除展出公民教育(包括国民教育)相关资讯外,亦会透过有奖电脑游戏、纪念品派发等,以轻松手法推广有关资讯。
 
  公民教育委员会为非法定谘询组织,就校外公民教育的推广向政府提供意见,并透过举办不同的社区宣传和教育活动,以及向符合申请资格的团体提供资助以推广公民教育。

  如欲查询详情,请致电2708 2455或浏览公民教育委员会网站
 
注:是次展览展板内容只设中文版本。
 
2022年8月1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