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第三十届纽约香港龙舟节晚宴庆祝龙舟节圆满举行(附图)
**************************
  约250名宾客今日(纽约时间八月四日)晚上出席中央公园湖畔的晚宴,庆祝第三十届纽约香港龙舟节圆满结束。

  晚宴由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办事处(香港驻纽约经贸办)和纽约香港龙舟会合办。

  香港驻纽约经贸办处长聂继恩在晚宴致辞时表示,她对纽约香港龙舟节盛大回归法拉盛草原可乐娜公园感到很兴奋。一连两日的活动吸引逾170支队伍和40 000名民众参与。她感谢参赛队伍、赞助商、义工和媒体伙伴的支持,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聂继恩赞扬赛事精彩,并对香港及友好龙骑士队今年的佳绩雀跃不已。香港及友好龙骑士队在四项公开及邀请赛事中赢得冠军,并在另外两场赛事中取得第二名及第三名。聂继恩说,该队伍在香港特别行政区二十五周年挑战赛成功捧走奬杯,更是别具意义。聂继恩认为在奬牌以外,友谊和运动精神为是次活动最宝贵的得着。

  第三十届纽约香港龙舟节是其中一项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的活动。
 
2022年8月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9时2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聂继恩(右)今日(纽约时间八月四日)晚上在第三十届纽约香港龙舟节晚宴上致辞时表示,她对纽约香港龙舟节今年盛大回归法拉盛草原可乐娜公园感到很兴奋。一连两日的活动吸引逾170支队伍和40 000名民众参与。旁为纽约香港龙舟会主席万三权(左)。
香港及友好龙骑士队在第三十届纽约香港龙舟节的四项公开及邀请赛事中赢得冠军,并在另外两场赛事中取得第二名及第三名。该队伍在香港特别行政区二十五周年挑战赛成功捧走奬杯,更是别具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