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驻新加坡经贸办举办商务研讨会和午宴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附图)
*************************************
  香港驻新加坡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新加坡经贸办)今日(八月三日)在新加坡举办商务研讨会和午宴,与商界分享以香港为桥头堡发展业务及开拓市场的优势。

  商务研讨会主题为「《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大湾区及香港:为新加坡商界带来什么意义?」,与香港贸易发展局(贸发局)和投资推广署合办,并获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新加坡中华总商会、新加坡制造商总会及新加坡中小企业商会支持。活动广受商界欢迎,吸引来自各行各业的110位嘉宾参加。

  驻新加坡经贸办处长黄俊涛致开幕辞时指出,香港在粤港澳大湾区、《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和《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CEPA)的协同效应下,拥有无限机遇。数名讲者在香港网上加入,包括贸发局研究总监范婉儿、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业务发展)蒋学礼博士和工业贸易署首席贸易主任文燕明。他们进一步阐述大湾区的庞大市场潜力、为新加坡中小型企业带来的商机,以及如何利用《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及CEPA,以香港为渠道开拓大湾区及其他市场。
  
  在其后的讨论环节,业界人士分享他们以香港作为平台拓展市场的成功案例。讲者分别为大华银行香港分行机构银行业务主管吴满辉、香港马来西亚总商会会长周俊仁和智安投行政总裁万振邦。参加者听取亚洲区内贸易活动增加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以及新加坡商界如何捕捉这些机遇。

  商务研讨会后,现场嘉宾参加交流午宴,与讲者及其他商界人士进一步建立联系并交换意见。

  是项活动以「砥砺奋进廿五载 携手再上新征程」为主题,是驻新加坡经贸办其中一个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的活动。该办事处将继续举办一系列不同活动,邀请社会各界庆祝这重要的里程碑。
 
2022年8月3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新加坡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新加坡经贸办)今日(八月三日)举办名为「《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大湾区及香港:为新加坡商界带来什么意义?」商务研讨会和午宴,以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图示驻新加坡经贸办处长黄俊涛在研讨会致开幕辞。
香港驻新加坡经济贸易办事处今日(八月三日)举办名为「《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大湾区及香港:为新加坡商界带来什么意义?」商务研讨会和午宴,以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图示香港贸易发展局研究总监范婉儿(左上)、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业务发展)蒋学礼博士(右上)和工业贸易署首席贸易主任文燕明(下)阐述在大湾区这腹地下,香港在《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和《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下的优势。
香港驻新加坡经济贸易办事处今日(八月三日)举办名为「《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大湾区及香港:为新加坡商界带来什么意义?」商务研讨会和午宴,以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图示(左起)香港贸易发展局东南亚及南亚首席代表黄天伟、香港马来西亚总商会会长周俊仁、智安投行政总裁万振邦、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业务发展)蒋学礼博士和大华银行香港分行机构银行业务主管吴满辉分享他们以香港为平台拓展市场的成功案例。
香港驻新加坡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新加坡经贸办)今日(八月三日)举办名为「《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大湾区及香港:为新加坡商界带来什么意义?」商务研讨会和午宴,以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图示驻新加坡经贸办处长黄俊涛(前排左二)于商务研讨会后与其他出席交流午宴的嘉宾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