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地政总署公布医院道用地招标结果
***************
  地政总署今日(七月二十六日)公布,一幅位于香港医院道的内地段第8872号的用地,以五亿五千一百万元批予栢科集团有限公司(母公司∶嘉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批租期为五十年。该公司为出价最高的投标者。

  除中标者外,其他投标者的名称及其在括号内提供的母公司名称(如有),按公司名称的字母顺序胪列如下:

(一) Ace Reward Investments Limited(会德丰地产有限公司);
(二) 德利威有限公司(信和置业有限公司);
(三) 永枫有限公司(Noble Steed Limited);
(四) 兴晔发展有限公司;
(五) 嘉景投资有限公司(恒基兆业地产有限公司);
(六) 茂欢有限公司(英皇集团(国际)有限公司);
(七) Newton Investments Limited(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八) 星汇置业有限公司(汉国置业有限公司);
(九) Tide Crystal Limited(Paliburg Holdings Limited及Regal Hotel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及
(十) 耀冠投资有限公司。

  内地段第8872号的地盘面积约为499.1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的楼面面积为2,396平方米,而最高的楼面面积可达3,992.8平方米。 
 
2022年7月26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4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