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务员事务局于教育及职业博览设摊位介绍就业机会(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与多个政策局和部门今日(七月二十一日)起在「教育及职业博览2022」设立摊位,加深市民对政府部门工作及政府就业机会的认识,欢迎有志投身政府和服务社会的求职者参观。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杨何蓓茵和常任秘书长梁卓文今日到场参观。杨何蓓茵说:「公务员的工作具挑战性和满足感,我们会继续致力招揽人才,为公务员队伍注入新血,欢迎所有矢志服务市民、建设香港和贡献国家的人加入公务员行列。我们并会为入职公务员提供多元化的培训。」

  政府是本港最大的雇主,过去几年,平均每年约有一万多人获聘为公务员。虽然公务员编制在本年度维持编制零增长的目标,但仍会继续招聘以填补例如因退休等原因所流失的人手。

  她说:「我们计划于十月在本港举行下一次综合招聘考试及《基本法及香港国安法》测试。有意应征学位或专业程度公务员职位的人士,请于八月五日至十八日期间提交申请,把握机会参加考试,做好准备。」

  「另外,香港中学文凭考试昨日(七月二十日)放榜,同学们无论打算升学或就业,不妨到场了解政府提供不同种类的就业机会,为自己的生涯规划早作准备。」

  「教育及职业博览2022」由今日至七月二十四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五号展览厅举行,免费入场。公务员事务局摊位编号为5G – D11。有关公务员招聘事宜,请参阅公务员事务局网页:www.csb.gov.hk/tc_chi/recruit/7.html
 
2022年7月21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9时59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与多个政策局和部门今日(七月二十一日)起在「教育及职业博览2022」设立摊位,加深市民对政府部门工作及政府就业机会的认识,欢迎有志投身政府和服务社会的求职者参观。图示公务员事务局局长杨何蓓茵(左二)和常任秘书长梁卓文(左一)到场参观局方设立的摊位。
公务员事务局与多个政策局和部门今日(七月二十一日)起在「教育及职业博览2022」设立摊位,加深市民对政府部门工作及政府就业机会的认识,欢迎有志投身政府和服务社会的求职者参观。图示公务员事务局局长杨何蓓茵(右一)和常任秘书长梁卓文(右二)在效率促进办公室辖下的政府青少年网站 (Youth.gov.hk) 的摊位听取职员介绍政府为青年人而设的各项实习计划。
公务员事务局与多个政策局和部门今日(七月二十一日)起在「教育及职业博览2022」设立摊位,加深市民对政府部门工作及政府就业机会的认识,欢迎有志投身政府和服务社会的求职者参观。图示公务员事务局局长杨何蓓茵(左二)听取有关警队学长计划的介绍。
公务员事务局与多个政策局和部门今日(七月二十一日)起在「教育及职业博览2022」设立摊位,加深市民对政府部门工作及政府就业机会的认识,欢迎有志投身政府和服务社会的求职者参观。图示公务员事务局局长杨何蓓茵(左二)和常任秘书长梁卓文(左一)听取入境事务处人员介绍香港特别行政区护照的防伪特征。
公务员事务局与多个政策局和部门今日(七月二十一日)起在「教育及职业博览2022」设立摊位,加深市民对政府部门工作及政府就业机会的认识,欢迎有志投身政府和服务社会的求职者参观。图示公务员事务局局长杨何蓓茵(左二)参观香港海关的摊位。
公务员事务局与多个政策局和部门今日(七月二十一日)起在「教育及职业博览2022」设立摊位,加深市民对政府部门工作及政府就业机会的认识,欢迎有志投身政府和服务社会的求职者参观。图示公务员事务局局长杨何蓓茵(中)和常任秘书长梁卓文(右二)在惩教署的摊位与非华裔惩教人员合照。
公务员事务局与多个政策局和部门今日(七月二十一日)起在「教育及职业博览2022」设立摊位,加深市民对政府部门工作及政府就业机会的认识,欢迎有志投身政府和服务社会的求职者参观。图示公务员事务局局长杨何蓓茵(第二排左七)和常任秘书长梁卓文(第二排左六)在消防处的摊位与该处人员合照。
公务员事务局与多个政策局和部门今日(七月二十一日)起在「教育及职业博览2022」设立摊位,加深市民对政府部门工作及政府就业机会的认识,欢迎有志投身政府和服务社会的求职者参观。图示公务员事务局局长杨何蓓茵(右二)参观海事处的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