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办公室参加「教育及职业博览2022」介绍大湾区机遇
*********************************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办公室(办公室)将于七月二十一日起,一连四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教育及职业博览2022」设置摊位,介绍粤港澳大湾区(大湾区)建设可为香港青年在学业、就业和创业方面带来的机遇。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发言人表示,办公室继去年参与「教育及职业博览2021」获得正面反应,今年再次于「教育及职业博览2022」设置展览摊位,介绍为香港青年度身订造的支援计划和便利措施,为有兴趣前往大湾区内地城市发展的青年提供最新和实用的资讯,帮助他们发掘更多在进修、就业、创业等各方面的选择和机会,并了解大湾区如何提供更广阔的空间让他们实现梦想。
 
  大湾区是国家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发展潜力巨大。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一直积极推进大湾区建设,包括持续优化各项青年计划,支持香港青年登高望远;并透过策略性的宣传推广活动,向各界包括青年发放更多、更全面有关大湾区建设的信息,并鼓励各界积极参与建设,共同分享发展所带来的红利。
 
  「教育及职业博览2022」将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五号展览厅举行,免费入场。办公室的展览摊位设于展览厅5G(摊位编号5G - B01),开放时间为七月二十一日至二十三日上午十时至下午七时,以及七月二十四日上午十时至下午六时。摊位设有互动游戏,并有纪念品派发,送完即止。
 
  有关大湾区更多资料,请浏览专题网页(www.bayarea.gov.hk)。有关「教育及职业博览2022」的资料,请浏览香港贸易发展局网页(event.hktdc.com/fair/hkeducationexpo-tc/HKTDC-Education-and-Careers-Expo/)。
 
2022年7月1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4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