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驻雅加达经贸办在马尼拉举办香港特区成立二十五周年酒会(附图)
*******************************
  香港驻雅加达经济贸易办事处(驻雅加达经贸办)今日(七月十五日)在菲律宾马尼拉举办酒会,以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并加强香港与菲律宾和东南亚国家联盟(东盟)之间的经贸及人文联系。
 
  驻雅加达经贸办处长罗建伟在酒会致欢迎辞时表示,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年以来持续求进,在「一国两制」框架和《基本法》的基础上,一直成就斐然。
 
  他指:「香港继续在各领域备受推崇,包括作为最具自由度和竞争力的经济体、首屈一指的国际金融中心、以法治闻名的司法管辖区,以及全球最大的离岸人民币枢纽和最繁忙的空运港口。」

  罗建伟亦表示,港菲两地往来一直十分紧密,香港是去年菲律宾的第四大贸易伙伴,亦是进入中国内地市场的首选跳板,而此角色在粤港澳大湾区和「一带一路」倡议等策略下更显重要。随着较早前调整非本港居民的入境限制,香港期待海外旅客再次莅临,亲身感受这城市的无比活力。
  
  出席是次特区成立二十五周年志庆活动的嘉宾亦包括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黄溪连、菲律宾外交部助理部长Gina A. Jamoralin博士、菲律宾菲华商联总会执行副理事长黄美丽、菲律宾香港商会执行副会长颜长伟,以及香港贸易发展局东南亚及南亚首席代表黄天伟。
           
  约150名来自当地政商界和传媒代表踊跃出席酒会。驻雅加达经贸办未来数月将继续举办一系列活动,向菲律宾和东盟各界介绍特区成立二十五年以来的非凡成就。
 
2022年7月1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1时4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雅加达经济贸易办事处(驻雅加达经贸办)今日(七月十五日)在马尼拉举办酒会,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图示驻雅加达经贸办处长罗建伟在酒会致欢迎辞。
香港驻雅加达经济贸易办事处(驻雅加达经贸办)今日(七月十五日)在马尼拉举办酒会,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图示(左起)香港贸易发展局东南亚及南亚首席代表黄天伟、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黄溪连、驻雅加达经贸办处长罗建伟、菲律宾菲华商联总会执行副理事长黄美丽和菲律宾香港商会执行副会长颜长伟主持祝酒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