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悉尼经贸办在墨尔本举办酒会庆祝香港特区成立二十五周年(附图)
******************************
  香港驻悉尼经济贸易办事处(悉尼经贸办)昨日(七月十二日)于澳洲墨尔本举行酒会,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香港特区)成立二十五周年。

  酒会以「砥砺奋进廿五载 携手再上新征程」为主题,约150名来自政商界、媒体、学术界和社区团体的嘉宾及政府部门代表出席,当中包括中国驻墨尔本代总领事曾建华。

  悉尼经贸办处长林美仪致辞时表示,在「一国两制」独特优势和中央全力支持下,香港发展为亚洲首屈一指的世界级城市。

  林美仪说:「香港拥有自由开放市场、稳健体制、自由流动资金、简单低税制和优秀多元的人才库,因此一直成为商界营商及发掘无限机遇和潜力的地方。香港亦是连系中国内地和世界的最佳门户、跳板和中介者。」

  林美仪亦提及香港与澳洲之间密切的人文联系和艺术文化交流。

  她表示:「随着M+博物馆和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分别于去年十一月和本月开幕,西九文化区将成为澳洲旅客『必到清单』中另一个不能错过的地点。」

  林美仪补充,悉尼经贸办将会继续到澳洲各州和新西兰,与重要伙伴加强联系,展现香港在过去四分一世纪的骄人成就。

  酒会亦安排了中乐团演出,以展现香港独特的文化和传统。

  是次酒会为悉尼经贸办在澳洲和新西兰庆祝香港特区成立二十五周年的其中一项活动。悉尼经贸办亦会于澳洲布里斯本、阿德莱德、珀斯和新西兰奥克兰举办酒会。

  有关悉尼经贸办的其他庆祝活动,请浏览:www.hketosydney.gov.hk/eng/25A/celebrationevents.html
 
2022年7月13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5时11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悉尼经济贸易办事处(悉尼经贸办)昨日(七月十二日)于澳洲墨尔本举行酒会,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图示悉尼经贸办处长林美仪致欢迎辞。
香港驻悉尼经济贸易办事处(悉尼经贸办)昨日(七月十二日)于澳洲墨尔本举行酒会,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图示(左起)香港澳洲商会维多利亚分会会长林国基、维多利亚州州长代表及财政部国会秘书Paul Edbrooke、悉尼经贸办处长林美仪、中国驻墨尔本代总领事曾建华、维多利亚州核心商业区复苏、就业、活动产业、商业复苏、小型企业和商业区影子部长David Southwick和维多利亚州立法会议员Bruce Atkinson主持祝酒仪式。
香港驻悉尼经济贸易办事处昨日(七月十二日)于澳洲墨尔本举行酒会,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约150名来自政商界、媒体、学术界和社区团体的嘉宾及政府部门代表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