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再多两间指定检疫酒店投入服务
**************
  政府今日(七月十二日)公布新增两间第八轮指定检疫酒店计划的酒店,包括位于湾仔的香港万丽海景酒店及荃湾的悦来酒店,两间酒店将分别由七月十三日和七月十九日开始接受预订,预计可额外提供约1 500间房间。

  此外,为应付需求,早前公布的其中两间第八轮指定检疫酒店(汀兰居和香港太子酒店),可分别提前于七月十五日及七月二十五日开始运作,并由七月十三日起接受预订。与此同时,悦来酒店亦可于七月二十五日起提前运作,令七月底的房间供应共增加约1 600间。

  政府发言人表示:「政府一直密切监察检疫酒店的房间供应,并正审批其他申请参与计划的酒店,审批结果随后公布。获批的指定检疫酒店均已通过医务卫生局和有关部门(包括屋宇署、机电工程署和卫生署)的检视,以确保其设计、设施和工作流程符合疾病防控的要求。」

  第八轮指定检疫酒店计划在八月一日至十月三十一日期间推行。政府于六月十六日公布首批名单,并于六月二十四日公布新增三间酒店。连同今日公布的酒店,第八轮指定检疫酒店共有67间,将提供约25 500间房间。

  政府会定时更新指定检疫酒店的名单及预订情况,并上载至专题网站www.designatedhotel.gov.hk。 
 
2022年7月12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0时33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