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逾三百位年青乐手在音乐事务处周年大汇演献上动人乐章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音乐事务处辖下的中西乐团和合唱团逾三百位年青乐手,将携手于七月三十一日(星期日)下午三时在香港文化中心音乐厅举行的「2022音乐事务处周年大汇演」中奏出动人乐章。

  香港青年管乐团、香港青年弦乐团、香港青年中乐团、香港青年交响乐团、音乐事务处青年合唱团和音乐事务处儿童合唱团,将分别在该处导师凌阁显、李星云、甘浩鹏博士、郭健明和前总音乐主任梁宝根的带领下,为观众送上多首风格多元的中外乐曲。

  精彩节目包括矢藤学于第二十六届朝日作曲赏(吹奏乐)的得奖作品《蓝天梦进行曲》、多特里取材自古罗马神话故事的管乐作品《水灵》、为弦乐团而编并改编自布拉姆斯《G小调第一钢琴四重奏》悠扬的终章、热情欢快的中乐作品《腾》、由琵琶领奏的名曲《春江花月夜》,以及糅合交响乐团与合唱团精髓的杰作《孔雀舞》和《为了世间的美景》。

  音乐事务处将于音乐会中颁发奖项予多位优秀学员、乐团及合唱团团员,以嘉许他们的出色表现。

  门票售价分为七十五元、九十五元及一百一十五元,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请致电2111 5999。查询节目详情及票务优惠,请致电2796 1003/3842 7784或浏览:www.lcsd.gov.hk/tc/mo/activities/traineesevents/musicnconcert/2022moag.html

  为符合《预防及控制疾病(规定及指示)(业务及处所)规例》(第599F章)及相关行政指令的规定,公众人士在进入康文署辖下表演场地前,必须利用手机/其他流动装置扫描「安心出行」场所二维码,以便在出现确诊个案时进行接触者追踪。另外,根据《预防及控制疾病(疫苗通行证)规例》(第599L章)及相关行政指令的规定,所有进入康文署管理室内场所的人士,均须符合「疫苗通行证」实施的相关要求。
 
2022年7月10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