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时和资产管理把握大湾区机遇在香港扩展家族办公室业务(附图)
*****************************
  ​时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香港增设的家族办公室今日(七月八日)正式挂牌,利用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地位开拓粤港澳大湾区(大湾区)家族办公室业务,为区内超高净值人士投资香港资本市场。
  
  近年亚洲的超高净值人士数目及资产规模均持续增加,大中华区约有八万多个超高净值家族,其中超过20%居住在大湾区内。香港作为亚洲区领先的金融中心,为多个金融服务业包括银行、证券期货、保险及退休计划提供高度透明及稳健的监管制度,并参照国际最佳营运模式及标准,为来港营商者带来信心。
  
  香港政府一直致力保持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的地位,积极及全面掌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及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机遇,进一步发挥促成者和推广者的角色。加上「粤港澳大湾区跨境理财通」业务试点计划启动,未来大湾区家族办公室行业蕴含庞大机遇。
  
  时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陈东表示,有见超高净值客户对金融投资服务更多需求,尤其看准大湾区内的庞大商机,所以该公司在香港增设家族办公室业务,希望抓住这个机会扩大业务发展,并计划与不同服务商合作提供全面和专业的家族办公室服务。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吴国才欢迎时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香港拓展家族办公室业务,他表示:「香港作为大湾区的一部分,拥有稳健完善的金融监管制度,配合高教育水平的人才、资金自由流通,是时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拓展区内家族办公室业务的理想据点。」
  
关于时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时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于二○一六年十月在香港注册成立,拥有香港证监会4号牌照(投资顾问)和9号牌照(资产管理)。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团队成员均具有丰富的全球资产管理和金融投资经验。如欲了解更多关于时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资料,可浏览www.rtamc.com.hk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设或扩展业务。该署为海外及内地企业提供免费资讯及专业支援服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77720300394224
 
2022年7月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0时1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时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香港增设的家族办公室今日(七月八日)正式挂牌。图示(左起)时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陈东、中国家族财富管理师协会理事长和凯银国际行政总裁王勇、投资推广署财经及金融行业主管兼家族办公室环球主管黄恒德,以及皓天财经集团创始人和主席兼总裁刘天倪主持开幕礼 。
时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香港增设的家族办公室今日(七月八日)正式挂牌。图示(左起)投资推广署家族办公室副总裁段婷、中国家族财富管理师协会理事长和凯银国际行政总裁王勇、海通国际证券有限公司私人财富管理董事总经理马隽睿、爱柯迪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和领因家族办公室创始人盛洪、时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陈东、投资推广署财经及金融行业主管兼家族办公室环球主管黄恒德、皓天财经集团创始人和主席兼总裁刘天倪、鼎域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瑞强、瑞士信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分行董事李正阳,以及时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全球业务顾问周小雄于开幕礼合照。